IMG_4599.JPG

30歲是一個肌膚的分水嶺,為了擁有完美無瑕的肌膚,許多女性從年輕就非常注重保養,但20歲的時候,只需要注意痘疤跟粉刺,而在30~40歲的時候,很多人會發現,肌膚的狀況愈來愈差,以前不曾有過的肌膚問題,開始慢慢浮現。
許多人會問,為什麼以前熬夜第二天起床都沒什麼問題,現在稍微晚睡,第二天肌膚就開始冒痘痘,氣色也變差了?這是因為30歲過後,新陳代謝沒有以往來的好,肌膚也開始老化,所以許多年輕時沒有保養好的肌膚問題,就會在這個時候出現,因此在這個年紀,我們要把保養的重心放在「抗老」上面!
30世代的老化問題
首先,我先把30~40歲的女性會遇到的老化問題列出來:
1.膠原蛋白流失⋯⋯
過30歲時,新陳代謝開始趨減,代謝變差,膠原蛋白也慢慢流失,肌膚失去年輕時的水潤光澤,皮膚保水度下降、乾燥。
2.細紋鬆弛產生
由於油脂分泌下降,於是肌膚出現了皺紋、鬆弛與斑點等問題,妳會發現二頰的線條開始模糊下垂。

因此,要如何抗老化呢?

明天告訴您#搶救青春保養必備

arrow
arrow

    Beten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