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 Mild Foam.JPG

清潔 -
 
臉上的皮膚是最微妙的或我們說,最敏感的,因此它需要得到照顧。通常,人們首先注意我們的是我們的面前,實際上人們常說的臉是心靈的反映。你的臉越健康,越有可能是你得到注意並得到重視。臉部護理是極其重要的事情,你需要採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每天規律的日常護理。
清潔是基礎保養的第一步,讓皮膚上的污垢去除。清潔做得不夠徹底,往往造成毛囊阻塞,使皮膚看起來粗糙、沒有光澤,更可能產生粉刺、面皰或衍生其它皮膚的問題,如此一來,即使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發揮應有的功能,甚至可能使皮膚變得更糟。因此,慎選好的清潔用品,並以正確的方法加以清潔是非常重要的,如此才能保有健康美麗的膚質。
 
IMG_3323.jpg
 
Betenlicht 為你提供不刺激純天然的產品
 
https://store12024583.ecwid.com/
arrow
arrow

    Beten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