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 Hya Moist Serum.jpg

#季節轉換、天氣乾燥、濕度不穩定,甚至日常生活裡的冷暖氣、抽濕機運作的時候,#皮膚最容易流失水份,皮膚過乾造成種種問題的時候,巴不得能在皮膚裡層直接建一個蓄水庫儲存水份......

#玻尿酸修復再生精華液就是一座肌膚的蓄水庫,含低分子玻尿酸、專利保濕成份、維他命原B5,能有效 #阻止肌膚水份蒸發流失#加強肌膚與水⋯⋯分的結合,由內向外修復皮膚表面角質層, 減緩皺紋的產生。用過之後,深紋明顯改善,膚色亮麗耀眼。不但女士用好,男士用也好。早晚保養於爽膚水之後,按出兩滴精華素以溫熱的掌心勻開輕按臉部,肌膚將明顯感覺到完全吸收的緊緻感,乾紋消失,#源源不絕注入生機、保持一整天的水潤光滑。

#令人驚喜的是特別加入雪絨花(高山火絨草、阿爾卑斯山小白花)的 #天然防曬成份,保護更加全面,讓肌膚 #如雪般嫩白#如絨般絲滑

快來體驗【#碧藤莉綺玻尿酸修復再生精華液】,跟摯愛一起享受肌膚重生的愉悅,請立即訂購:

https://store12024583.ecwid.com/

arrow
arrow

    Betenli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